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踊跃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32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习近平同志铿锵有力的话语、代表们激昂热烈的掌声,不仅响彻了人民大会堂内,也回响在每一名收听收看人员的心中。

会后,大家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全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环保管理、仪器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等部门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