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9-06-13 17:35


 2019年6月6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望江明德楼208C开展了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设备处党支部书记主持,设备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围绕进一步强化支部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通过视频解读和知识竞答的形式对《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条例》共有8章37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优良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支部书记强调,每位党员同志都要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抓党支部建设的能力水平,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同时将支部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全面掌握了《条例》要求,切实增强了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