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赴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月19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赴郫都区战旗村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风貌和改革发展成果。同时开展了线下“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

 在战旗村,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战旗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新农村建设情况、特色产业的发展经验和未来发展的规划方向,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特色农产品服务大厅、建设成果展、风格民居等,近距离感受了战旗村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发展建设的成果,目睹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面貌。参观学习结束后,设备处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共同开展了线下“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志们的理论素养。

 通过在战旗村的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有了更直观地认识,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我国农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认识到基层党组织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当中,为学校建设“两个伟大”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