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5:51

201975日下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望江行政楼136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设备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在全体与会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党员同志们饱含深情,用铿悭有力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对党领导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的深切赞美。之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优秀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深深触动了在座的党员同志。随后,支部党龄30年和10年的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心得感悟,用朴实的话语,通过自身的经历,述说改革发展成就,展望憧憬美好未来。最后,为党龄为整十倍数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牌,为各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唤醒了每一名党员最初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血和激情,也为后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前预热。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担当实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