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爱国心、奉献情、奋斗行”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26 12:05

  2018年10月25日下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望江办公楼130-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爱国心、奉献情、奋斗行”的专题党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主讲人廖勇同志结合在凉山州甘洛县斯觉镇格布村担任“第一书记”期间的扶贫工作实际,从国家扶贫战略谈起,聚焦基层精准扶贫现状,针对格布村的基本情况,分享了“逐户调访”、“帮扶到户”、“项目引导”等一系列实例,最后,围绕基层脱贫未来努力方向进行了分析。

      支部在职党员认真听取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受益匪浅,一是对国家精准扶贫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二是充分认识到了真抓实干的作用,树立了脚踏实地做好工作的信心。

      最后,党支部负责人强调,党员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