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改革发展铸辉煌,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2:04

11月3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提升全处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爱国热情,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赴广安小平故里开展了“改革发展铸辉煌,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小平故里,大家怀着对伟人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参观了邓小平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邓小平故居和邓小平铜像广场。一件件文物、一帧帧照片、一段段影像,生动、全面、形象地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三大历史进程中建立的丰功伟绩,使大家对邓小平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深刻领悟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坚定的革命信仰。尤其是小平同志那句 “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党员。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不断驻足、凝视,细细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建设道路,由衷地感叹邓小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一生的曲将折经历,以及改革开放给国家带来的巨大变化。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邓小平同志的改革开放思想,在新时代下依旧闪耀着崭新内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传承伟人精神,砥砺革命意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主义奋斗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做好实验室建设与管理领域工作,锐意创新、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