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10: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部门凝聚力和战斗力,设备处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系列活动。

组织党员同志深入开展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百年大党面对面》等,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党支部为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了庄严的承诺,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态度。

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回顾党的使命宗旨,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并结合《四川大学机关服务制度》,要求全体同志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更好的服务师生群众,力争全处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两个伟大”。

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处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也希望老同志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挥余热,注意保养身体,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