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 15:33

        9月20日下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在明德楼13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设备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王建国书记在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做出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刻理解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教育当成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过程中检视问题,找出差距,在守初心、担使命上下功夫;四是要狠抓落实,通过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实验室建设与发展领域的疑难问题。

       随后,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目标、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新时代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每一名党员回顾初心、检视自身的良好契机。

      本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设备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教育序幕,设备处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处级领导班子带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确保每一名党员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受教育、强责任、有改进、促发展,推动部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