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举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2:12

会.jpg

9月3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在望江校区明德楼13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会议,会上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和校长李言荣同志的讲话精神,全处干部职工围绕《四川大学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四川大学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展开了热烈讨论。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及2019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处领导围绕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实验技术与管理队伍建设、实验仪器设备管理、实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实验技术物资供应等方面对部门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设备处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勇于担当、追求卓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的实验条件保障与管理服务,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设备处将对标一流大学和一流实验室,深入分析当前全校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提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的措施和办法,聚焦部门核心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为学校“两个伟大”贡献力量。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