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课程2019-2020年秋季学期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 17:56

校内各相关单位:

  “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课程(918002020)将于本学期第3教学周正式开课,课程分为理论课(慕课)和实践课两个部分。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按照课程注意事项和慕课选课教程完成学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理论课(慕课)

  1.教学内容:化学类、电气类、机械类、生物类、辐射类、计算机、实践急救类等安全知识;

  2.学生选课流程:见附件 “爱课程”学生SPOC注册与选课教程;

  3.注意事项:

  ①选课时须输入课程密码,方可参加课程(见附件2);

  ②在线学习中的课程讨论,只有在“课堂讨论——课堂交流区”中回复才作为有效计分;

  ③在线考试时间请关注“课程公告”版块的通知,考试有效周期为一周(7天),答题时间为60分钟,错过考试不能补考。

二、实践课

  1.教学内容:绘制应急逃生路径图、 室内火灾逃生与自救、初期火灾应对与处置、基本生命支持训练等应急技能;

  2.注意事项:

  ①实践课采取随堂考试方式,未到场参加学习的学生将无相应成绩,本课程不组织补考。

  ②实践课考试成绩将计入本课程总成绩。

  ③实践课部分在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A座3楼和4楼,具体上课教室安排表见A座大厅及上课楼层公告栏,请各位同学按照课表安排准时到场。

 

 

咨询电话:

理论部分(线上学习)       028-85405919 85401207

实践部分(灾后重建学院实训)   028-85613084


附件1:“爱课程” 学生spoc注册与选课教程.pdf


附件2: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课程学习要求及注意事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