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举行政府采购专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16 10:50

9月15日下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特邀招投标与采购中心主任何艳为全处职工进行了政府采购专题业务培训,全处在职职工参加了培训会,处长金永东主持会议。

何艳主任以“不忘初心 以行立廉 打造高效专业廉洁的川大采购”为题,结合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从政府采购的基本内涵、采购全流程与风险防控、内部控制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全面系统地为大家进行了政府采购专题业务培训。何主任还紧密联系设备处工作实际,结合学校典型采购案例,着重讲解了设备采购和合同签订中存在的风险点问题以及相应的内控措施。

最后,金永东处长代表与会同志对何主任专业、系统全面的专题培训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设备处和招投标与采购中心业务联系紧密,希望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高效专业廉洁地做好全校设备采购管理和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2023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