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22:25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

 面对异常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设备处党员同志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贡献部门力量。

 设备处广大党员同志带头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带动身边师生群众和家庭成员履行疫情防控义务,严格落实“应检必检”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自觉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设备处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驻点各校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地。9月5日,设备处对望江校区实验室安全开展巡查,就学生实验是否报备、防疫措施、泸定6.8级地震对实验室和实验设备是否造成影响和损坏等方面进行摸底排查,同时提醒师生们加强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确保在实验室期间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形势,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坚定“共产党员先上”的政治自觉,带头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参加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作表率、当先锋。部门青年党员杨琴敏、谭翼和入党积极分子杨白雪,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号召,主动领命、冲锋在前,主动投入志愿服务中。在现场,她们身着防护服,为学校师生员工做好查验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核酸试管条码录入、信息核查、流程讲解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了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设备处全体党员和职工将继续发挥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和全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工作,心无旁骛履职尽责,立足岗位专注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学校教学科研和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有序运转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