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09:59


新学期工作布置会20210901092740.jpg


8月30日下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2021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望江校区明德楼136会议室举行,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备处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简要回顾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随后,敖处长从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持续加强全校各级各类教学实验室建设、加强实验技术与管理队伍建设、提高仪器设备管理效能与开放共享实施力度、进一步加强全校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技术物资管理服务水平六个方面,对部门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强调。最后,敖处长对全处职工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新的学期,设备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执行力,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高的标准要求、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在工作岗位上加强团结协作、不断改革创新、主动积极作为,力争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设备处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和学校2021年下半年13大重点工作,紧抓“十四五”开局重要战略机遇期,科学谋划“教学实验室‘十四五’建设专项规划”,从实验教学体系、教学实验室软硬件建设及运行管理(含信息化、智能化)、实验技术与管理队伍建设、实验仪器设备管理与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与环保五个方面,对标一流实验室,科学规划、顶层设计,全面推进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一流的实验条件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