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15:3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沐浴着党的百年荣光,共庆党的百年华诞,致敬党的光辉历程。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庆七一20210709160259.jpg


庆祝大会收看结束后,大家由衷的为党的百年华诞欢欣鼓舞,为党的百年成就倍感自豪,真心祝福伟大的党永葆青春、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发奋工作,在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全体党员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为所有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为5位党龄整十年的党员颁发了纪念牌。

blob.png

支部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明理增信,崇德立行”,以邓小平理论为切入点,通过大量的生动案例阐述了如何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学史崇德,汲取精神营养;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师生所需所盼,务实、有效开展工作,切切实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

7月2日下午,设备处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望江体育馆,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川大百年历程专题展”。展览全面回顾总结了四川大学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示建党百年来,学校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各个时期取得的显著发展,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blob.png


参展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观展,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川大师生走过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地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同时深感作为新时代的川大人,要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川大人的贡献。

之后,处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党员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两个伟大”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blob.png

blob.png


受慰问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倍感温暖,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祝福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