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5:20

设备处2021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IMG_20210305_181146.jpg

3月5日下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2021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望江校区明德楼136会议室举行,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敖处长首先简要回顾了2020年部门完成的4大重点专项任务和5大方面重点工作。随后,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主要内容和精神,以及褚良银副校长对部门新学期工作的要求和指示。最后,敖处长从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十四五”发展规划、教学实验室建设、实验技术与管理队伍建设、仪器设备管理“放管服”与开放共享工作、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实验技术物资管理服务、危化品库房人防物防技防八个方面,对部门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布置。

设备处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和学校2021年6大重点工作,发扬“三牛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追求一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紧抓“十四五”开局重要战略机遇期,科学谋划“十四五”实验室建设,从实验教学体系、实验室软硬件建设及运行管理(含信息化、智能化)、实验技术与管理队伍建设、实验仪器设备管理与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与环保五个方面,对标一流实验室,科学规划、顶层设计,全面推进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一流的实验条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