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强党性,重温历史”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5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学校党的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中,9月25日下午,设备处党支部开展了“迎国庆,强党性,重温历史”专题组织生活。

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共同回顾了我们党的奋斗史和新中国的成立史,重温并牢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强化了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增强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

支部书记要求和勉励大家,要把爱国热情和初心使命转化为爱国爱校、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全体同志要主动对标对表,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最大的决心和诚意解决师生最关心的问题,更好服务于国家需求和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