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7-13 10:55


7月10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支部书记讲授党课和庆祝党的99岁生日活动。

设备处党支部书记以“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加强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工作的思考”为题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他讲到,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争中,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取得了抗疫阻击战重大阶段性胜利。设备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部署落实全校实验室安全环护和复学复课各项工作。支部党员同志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进行值守,在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稳定方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随着疫情进入常态化阶段,支部同志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围绕学校下一阶段面临的两场大考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结合部门实际,认真谋划事业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并制定有效举措。

党课结束后,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抗疫公益片《战“疫”一线红旗飘》,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了庆祝党的99岁生日,党支部为每一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为党龄40年的离退休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牌,与会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