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四川大学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校园安全 优秀宣教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5 17:26


校内全体师生: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宣扬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背后,体现的是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为进一步在全校师生中普及安全知识、树立安全观念,让安全警钟在校园长鸣,校园安全优秀宣教作品大赛开始啦。“安全达人”们,快亮出你的创意,秀出你的作品吧!

无论是图文、视频,或是标语、海报,凡是能对“校园安全”起到宣传教育的意义,都是我们欢迎的作品。科普类的创意很好,鬼畜的风格也不错,欢迎广大师生大开脑洞,积极投稿。

一、活动主题: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线,结合校园安全,贴近师生学习、实验、生活,具有宣传教育意义。

二、征集时间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6月14日中午12:00

三、作品类型与要求

1. 音视频:警示教育片、微电影、公益广告、歌曲MV等;MP4格式,视频简短为好,尽量在100M以内(警示教育片除外)。

2.知识干货: ppt、知识手册、应急预案、台账、专题案例、法律法规、活动宣传策划方案等。

3.图片:漫画、表情包、海报、墙报等。

4.其他:口袋书、顺口溜、宣传标语、诗歌、文创产品(例如:U盘、文件夹、背包、杯子等)。

5.要求:需原创,不得抄袭,违规者将取消参赛资格,并承担相关责任。

四、奖励设置

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同时,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中国应急管理部组织的评选。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2079686339@qq.com

邮件命名:姓名+工作/学习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5824364 孙老师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