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201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19:29


image.png


2020年1月9日,四川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望江办公楼三楼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委员会委员、专家、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褚良银主持。

会上,梁斌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及“本科教育升级行动计划”,强调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的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希望委员会各位委员和专家对示范中心的建设与运行管理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示范中心的建设进一步契合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保持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中的先进性、示范性和可持续发展。

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度中心在人才培养工作和成效、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示范中心大事记、示范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年发展思路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考核专家组通过年度报告审核、听取PPT汇报和现场提问相结合的形式,对中心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形成考核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