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学校安全生产培训班现场教学在四川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5 17:49


10月25日上午,教育部学校安全生产培训班60余名学员到四川大学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教学活动由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党委保卫部(处)处长袁斌代表四川大学对培训班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相关同志介绍了四川大学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和“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课程的详细情况。到场学员依次参观并体验了“火灾逃生与自救”“初期火灾处置”“医学急救基础技能”“应急识图与制图备灾”四个实训课程。

通过对实训课程的参观和体验,学员们对四川大学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的建设目标、标准化课程体系以及对学校师生全覆盖的实训教育给予了高度赞扬,在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技能方面,起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