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集体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川大学发展建设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09 12:00

930日下午,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望江体育中心广场,集体参观了“壮阔历程时代华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川大学发展建设成就展”。

参观中国成立70周年展.jpg

展览共设“序曲:筚路蓝缕家国新成”、“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等11个版块,生动再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学校发展的风雨历程,立体呈现了各个重要历史时期学校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映现了新中国70年来高等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灿烂图景,集中体现了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向百廿川大致敬的主题。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交流、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振奋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朝着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远大目标乘风而进。此次活动将理论学习与现场参观相结合,在“身临其境”中强化使命担当,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教育效果。